阿里京东腾讯和百度联名反对 "阿京腾百"商标被裁定不予注册

业界
2020
08/31
20: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第30850852、30846909、30841883、30860940、30860611、30846312号“阿京腾百”商标不予注册决定书。该决定书称,对梅州新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申请的45件“阿京腾百”商标,决定不予注册。国家知识产权局认为,该公司具有不正当利用异议人市场声誉的故意,其申请注册被异议商标的行为有损于公平竞争的秩序,易产生不良社会影响。

0

天眼查APP显示,截至8月31日,梅州新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名下共有数十件商标信息,其中45件为“阿京腾百”商标。这45件商标是全类商标,涵盖了烟草烟具、餐饮住宿、方便食品、皮革皮具、医药等45大类。

天眼查APP显示,梅州新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汉坤。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商业信息咨询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货运经营;互联网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智能家居系统、新能源研发等。

据澎湃新闻报道,“京淘亚马”、“淘拼京猫”已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被注册,“阿里恒大”“淘拼京”则不予受理,商标已失效。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京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