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申请自动驾驶、车辆碰撞预警等多项涉车专利

业界
2020
08/28
17:0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项专利。包括“自动驾驶方法、装置、设备、系统、车辆和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车辆碰撞的预警方法及装置”、“车辆驾驶风险应对方法、装置”、“车辆通信方法、装置、计算机可读介质及电子设备”等。

其中,“自动驾驶方法、装置、设备、系统、车辆和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的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公开了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自动驾驶方法,还公开了自动驾驶装置等。

5

“车辆碰撞预警阈值确定方法、装置”的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的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车辆碰撞预警阈值确定方法、装置。该申请实施例的技术方案能够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准确性地确定相应路段的碰撞预警阈值,可以更有效地实现对车辆进行碰撞预警,降低漏警率和错警率。

据新华网今年7月13日的报道,腾讯公司新近推出新一代自动驾驶虚拟仿真平台TAD Sim 2.0。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的广泛发展,我国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风起云涌,除传统车企外,一些大的互联网企业也纷纷投入巨资进行研发。目前,腾讯自动驾驶模拟仿真系统已用于国内自主品牌车企、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国家部委检测中心等项目建设中,受到业界关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