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成立海南新公司"超级爱豆",注册资本3000万

业界
2020
08/25
15:5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8月24日,海南超级爱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注册地址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法定代表人为王婧,注册资本3000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广播电视节目传送等。

天眼查APP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共两大股东,分别为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由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全资控股。

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4日,爱奇艺回应被SEC调查一事称,“一直积极配合SEC所有常规问询及调查,与此同时,我们也主动聘请专业顾问进行内部独立审查。
业界
截止第二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亿。
业界
8月14日讯,爱奇艺近日表示,该公司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SEC要求该公司提供2018年1月以来的财务记录,并提及空头Wolfpack Research所报告的财务内容。
业界
6月16日晚间消息 传腾讯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首次影响爱奇艺周二大涨25.85%,百度大涨5.10%,而腾讯在美国交易的ADR上涨2.20%。
业界
6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大幅上涨,有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零售额增长高达17.7%。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