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开放购买!网友:不用定闹钟抢了

业界
2020
08/21
17:1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稍早前,小米在举办的“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之上,正式推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作为小米十周年的献礼,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拥有着十分前卫精致的设计、以及顶级的硬件配置。经过几次的抢购,这款手机将于8月21日上午10点正式开放购买,售价是5299元起。

3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65+LPDDR5+UFS 3.1的黄金组合,性能表现出色,能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双曲面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还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内置一块4500mAh的石墨烯双串离子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的亮点之一是拍照能力,该机在最新的DxOMark相机测试榜单中,以130分的总分登顶第一名。其搭载了一枚4800万像素1/1.32英寸大底主摄、一枚20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一枚1200万2倍光学变焦人像镜头,以及一枚支持120倍变焦的超长焦镜头。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计划在七月份登陆日本市场的小米10 Lite已经正式发布,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会有国内版本推出。
业界
昨天日本运营商au正式推出了七款春夏季新机,不仅包括了索尼XPERIA 1 II和三星S20系列等已经发布的产品,而且来自国内厂商的小米10 Lite也赫然在列,但却是唯一没有公布相关规格的机型,同时要到今年七月...
业界
2020年2月18日消息,作为小米手机数字系列的最新旗舰机,也是小米十周年全力打造的梦幻之作,小米10系列自2月13日发布之后就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安卓旗舰之一。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