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在杭州成立两家新公司 累计注册资本7000万

业界
2020
08/17
17: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7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显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两家新公司,分别为杭州融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宁融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6

杭州融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小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等。天眼查APP主要人员显示,李小军任执行董事,朱超任经理,陈志杰任监事。

杭州宁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志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等。天眼查APP主要人员显示,陈志杰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维琛任监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4日讯,蚂蚁集团计划两地上市集资300亿美元(约2340亿港元),估计最快在9月IPO。
业界
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蚂蚁集团的上一轮融资中,瑞信曾向其投资了近1亿美元。随着这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巨头准备上市,瑞信有望获得丰厚回报。
业界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
业界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
业界
近日,有阿里云认证员工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公司周报取消,不少部门已经通知开始执行了,TL需要发月报,但不超过1000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