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10月发布iPhone:起步价4900元 最高过万

业界
2020
08/15
17:23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从售价上看,iPhone 12的起步价约合人民币4900元左右,而最贵的版本甚至过万,如果按照以往iPhone新机在中国的定价来看,今年苹果5G新机起步价或许是5299元,而最贵的或许逼近1万5千元。

2.webp

8月15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10月12日这一周举行“iPhone 12”活动,预订将在该周晚些时候开始,并在随后的一周开始发货。

报道中提到,苹果将9月7日这一周通过新闻稿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款iPad。对于苹果而言,在新iPhone发布之前推出Apple Watch是很不寻常的。过去的几年中,iPhone活动还包括Apple Watch发布。

外媒还表示,由于苹果准备了四款5G手机,而加上疫情的原因影响了部分生产,所以今年他们也是进行了错峰的上市,换句话说就是,iPhone 12入门版(5.4寸和6.1寸)先开卖,而过段时间后开卖iPhone 12 Pro系列(6.1寸和6.7寸)。

此前,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 · 梅斯特里(Luca Maestri)7 月下旬在财务报告会上证实,今年 iPhone 12 上市时间将比往常晚几周,但并未透露新款 iPhone 延迟上市或供应受限的原因。

在这之前有外媒还曝光了iPhone 12全系列可能的售价,而苹果这次要推出的是四款5G手机,具体来说售价如下:

iPhone 12 5.4英寸版本:64GB 699美元、128GB 749美元、256GB 849美元;

iPhone 12 Max 6.1英寸:64GB 799美元、128GB 849美元、256GB 949美元;

iPhone 12 Pro 6.1英寸:128GB 1049美元、256GB 1149美元、512GB 134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128GB 1149美元、256GB 1249美元、512GB 1449美元;

从售价上看,iPhone 12的起步价约合人民币4900元左右,而最贵的版本甚至过万,如果按照以往iPhone新机在中国的定价来看,今年苹果5G新机起步价或许是5299元,而最贵的或许逼近1万5千元。

将支持北斗导航

最新的消息还显示,苹果将从iPhone 12系列开始,加入对北斗导航的支持,而之前的iPhone并不支持这个功能,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想要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并在这里抢夺更多的5G用户。

消息中提到,苹果已经对iPhone 12系列的性能进行了调试,包含对北斗导航的兼容性和测试,同时这次发布会结束后,他们会在官网上明确新机对北斗的支持,从而减少用户的吐槽。

其实在这之前,北斗导航官方就已经向苹果喊话,北斗有一个标准,他们可以随时采信这个标准,不过目前苹果在国内的iPhone上,并不支持相应的标准,而北斗坚信早晚有一天,苹果会走到这一步,让iPhone支持北斗导航。

事实上,让iPhone支持北斗导航也并非很难,以目前最新的iPhone 11系列为例,苹果中国官网介绍显示,iPhone 11的定位功能支持GPS、GNSS、数字指南针、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及iBeacon微定位,各种技术几乎都全了,唯独没有列出北斗系统的支持,这也是苹果被不少网友攻击的原因。

行业人士表示,既然看重中国市场,那么苹果不让iPhone支持北斗导航这件事显然说不过去,当然技术上他们也应该支持,毕竟北斗导航的精度和性能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让用户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入手新机

对于外界担心iPhone 12售价更贵的情况,库克已经承诺,今年的新机上依然会推行以旧换新政策,这样可以保证用户以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入手。

在苹果方面看来,以旧换新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它就像购买新手机的一种补贴,当你把无息贷款和以旧换新结合起来时,产品价格就非常便宜。库克还之前曾公开表示,在中国市场中,iPhone 11是最为畅销的智能手机,其乐观的认为,接下来iPhone的销售将在全球市场表现的更好。

目前,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库中已经出现了多款苹果iOS新品,从型号上来看,这应该是接下来要发布的iPhone 12系列。认证库中显示,苹果新提交了9款iOS设备型号,分别是A2176, A2172, A2341, A2342, A2399, A2403, A2407, A2408和A2411。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包括价格较低的 5.4 英寸 iPhone 12,6.1 英寸 iPhone 12 Plus,6.1 英寸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消息称这四个型号均将采用 OLED 显示屏并支持 5G ,低端机型采用后置双摄和 4GB RAM,而 Pro 机型或配备后置三摄和6GB RAM。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3日消息,据Fox Business报道,俄罗斯手机配件公司鱼子酱(Caviar)正在接受以SpaceX为主题的手机定制,名为“马斯克在火星上iPhone 12”。
业界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巴西最高法院将决定苹果是否可以在该国使用 “iPhone”商标。
业界
8月10日消息,知名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昨日在公众号" 天风国际"发布预测报告,认为美国政府封杀微信,在苹果硬件产品中对iPhone影响最大。
业界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产品著名分析师郭明?发布的最新报告表示,在对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所使用摄像头进行测试时发现存在质量问题,广角镜头涂层被发现有裂纹。
业界
8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下令禁止美国公司与中国应用程序微信做生意,这可能会损害苹果公司智能手机iPhone在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市场中的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