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发公告回应员工感染::今起暂停深圳21家门店

业界
2020
08/15
12: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

8月15日消息,盒马发布声明,表示今天起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

以下为公告全文:

深圳卫健委8月14日通告,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今天起我们会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相关检测结果,一切以政府通报为准。

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信任,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不安和抱歉。面对这场全社会的持续挑战,我们必当防微杜渐,全力以赴!

盒马鲜生

2020年8月15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盒马旗下创新业态盒小马在上海宣布六店同开,分别位于徐汇区光启城和飞洲国际、长宁区凌空SOHO、闵行区中庚漫游城、普陀区近铁城市广场店和品尊国际。
业界
6月4日,盒马总裁侯毅在2020联商网大会上表示,在线经济已经成为中国零售的主流。
业界
饿了么口碑与盒马鲜生共同宣布:全国21城超过150家盒马门店将于当月全量上线饿了么平台。饿了么对记者回应称,盒马的配送服务目前保持不变。此外未来业务提升,出发点围绕消费者需求。
业界
新零售概念自2016年被提出已走过近三年,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了,盒马鲜生、七鲜、超级物种等新零售超市哪家更优惠?真的赚钱吗?
业界
曾以波士顿龙虾、生蚝等大海鲜吸引用户目光的盒马,在开出160家门店后,要去平价菜场和叮咚买菜、每日优鲜抢地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