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2020年Q2财报:营收18亿 输入法日活4.84亿

业界
2020
08/10
17: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10日消息,搜狗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二季度,搜狗公司营业收入超18亿人民币。

搜索方面,搜狗搜索以打造知识引擎为方向建设知识生态,同时大力发展AI医疗健康。在知识生产层面,搜狗搜索以百科、汉语等通用及垂类内容作为建设重点,基于知识图谱的升级,促使相关内容点击率提升90%。

此外,第二季度,输入法继续丰富语音、OCR、翻译等AI输入服务。同时覆盖了手写、多语言、无障碍输入等场景,最近推出的无障碍智能键盘使视障用户的输入效率提升60%以上。

7

财报显示,搜狗手机输入法第二季度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6%,达到4.84亿,日均语音请求量峰值超过14亿次。

据介绍,作为输入法的战略延伸,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表达和获取知识,搜狗不断升级AI硬件的相关功能,搜狗智能硬件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5%。

近期,搜狗收到了腾讯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腾讯有意以9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搜狗剩余股份。此前,搜狗回应称,“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搜狗公司会聘请独立委员会对要约进行讨论和研究,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股东的利益。”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狗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搜狗公司向AI财经社透露,已于近日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业界
“AlphaGo就像一场启蒙运动,所有的公司所有的投资把眼光都看向了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的投资异常地活跃,中国也一样。那在这个时候我更多想谈到,我们得小心什么地方是陷阱,什么地方是真的人工智能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