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金字塔系外星人所建 埃及:欢迎来参观

业界
2020
08/03
15:03
中国日报
分享
评论

11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8月2日报道,埃及政府高级官员邀请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参观吉萨金字塔,因为马斯克先前在社交媒体上称这一历史悠久的地标是外星人造的。

7月3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外星人建造了金字塔”,还获得了超过50万个点赞。次日,埃及国际合作部长马斯哈特转发了这条推文,表示自己十分敬佩马斯克取得的成就,邀请他来研究关于金字塔建造的古籍著作,参观金字塔建造者们的墓穴。

后来马斯克又转发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篇详细介绍金字塔建造者的文章并写道:“BBC的这一文章对金字塔的建造问题进行了明确的总结。”

马斯克的言论在埃及引起轩然大波。据BBC报道,发现了吉萨金字塔建造者坟墓的埃及考古学家扎希·哈瓦斯批评马斯克“一派胡言”,并表示:“我发现了金字塔建造者的墓葬,这足以告诉所有人,金字塔的建造者是埃及人,而且他们不是奴隶。”

吉萨金字塔是世界古代文明七大奇迹中最古老的一个,高度超过137米,至今仍完好无损。外星人建造金字塔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古代宇航员理论”的一部分,这一理论认为,聪明的外星人曾在史前时期造访地球并建造了著名的历史古建筑。

【来源: 中国日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接受采访时强调,由于在线订购车辆激增,再加上效率大幅提高,该公司的汽车在疫情期间需求也依然强劲。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谷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Deep MInd所构建的人工智能的本质就是在所有游戏中都战胜全...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愿意对外提供动力系统(powertrain)和电池。
业界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公开表示不支持美国政府在疫情期间的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后,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炮轰马斯克是“伪君...
业界
7月23日消息,今天马斯克在微博表示,“中国今天成功发射了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非常振奋人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