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一号"探测器发射成功,马斯克:非常振奋人心

业界
2020
07/23
17: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3日消息,今天马斯克在微博表示,“中国今天成功发射了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非常振奋人心。”

5

而在推特上,他称,"Impressive Tianwen-1 Mars rover mission launched by China today."与微博内容相同。

据人民日报报道,北京时间今日12时41分,中国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167秒后,成功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火星探测之旅,迈出了中国行星探测第一步。

天问一号探测器将在地火转移轨道飞行约7个月后,到达火星附近,通过“刹车”完成火星捕获,进入环火轨道,并择机开展着陆、巡视等任务,进行火星科学探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天问一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