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全资收购搜狗,后者周一股价暴涨48%

业界
2020
07/28
10: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8日消息,昨日腾讯宣布将全资收购搜狗,每股9美元。受此影响,搜狗股价周一大涨48.00%,报8.51美元,收盘市值32.6亿美元。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搜狗股价在3至6美元之间震荡。

据了解,交易前,腾讯即为搜狗单一最大股东,持股38.71%,超过搜狐的33.44%。

周一搜狐股价暴涨39.96%,报15.55美元,市值6.1亿美元。根据腾讯的收购价格,搜狐或可以获得超11亿美元的资金。而搜狐上周的市值仅4.3亿美元。

搜狗方面表示,感谢腾讯公司对搜狗公司价值以及技术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接下来会对相关事宜进行认真的讨论和衡量,让搜狗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根据财报,今年一季度搜狗营业收入为17.9亿元,同比增长5%。

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搜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