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营商SKT宣布出口5G核心技术:具有全球通用性

业界
2020
07/22
10: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本周二,韩国运营商SKT宣布,计划将 MEC 相关的硬件和软件打包成整体解决方案,然后出口给全球其他运营商。

2

SKT 表示,其 MEC 解决方案具有全球通用性,将加速全球5G MEC 生态系统扩展,目前正在与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运营商详细讨论 MEC 解决方案售卖或服务合同,下一步的市场目标锁定北美和欧洲市场。据悉,SKT 已与 HPE 结成联盟打造 MEC 解决方案,还和包括 AWS、微软等合作,在 MEC 解决方案里集成了 Cloud VR 等基于 MEC 的云业务。

移动边缘计算(Mobile Edge Computing, MEC)可利用无线接入网络就近提供电信用户IT所需服务和云端计算功能,而创造出一个具备高性能、低延迟与高带宽的电信级服务环境,加速网络中各项内容、服务及应用的快速下载,让消费者享有不间断的高质量网络体验。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KT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