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聘请高盛帮其出售数据和设备管理部门 索价10亿美元

业界
2020
07/21
10: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已经聘请美国投行高盛帮助出售数据和设备管理部门Treasure Data,索价10亿美元。

9

软银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把该业务从其英国芯片制造公司ARM中剥离出来。作为ARM的一部分,Treasure Data的增长需要一定程度的投资,这限制了Arm在自身增长计划上的支出能力。

软银2018年斥资约6亿美元收购了Treasure Data,并将其整合到ARM中,试图加快“物联网”技术的采用。该部门主要出售软件,帮助公司连接和管理新的硬件。

10亿美元售价比当初收购价高出约66%,但软银认为这个价格是合理的。软银的计划可能会改变,它可能仍会决定保留这项资产。

软银股价在3月大跌,但在股票回购和赢得其他押注后大幅反弹。该公司上个月出售了其在T-Mobile US的部分股份,筹集了至少148亿美元资金,这是420亿美元出售资产和偿还债务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高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