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报告:SpaceX的估值或达1750亿美元

业界
2020
07/21
10:10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5

据CNBC,摩根士丹利周一在一份深度研究报告中更新了其对马斯克旗下SpaceX的长期估值,称如果马斯克的卫星互联网网络取得成功,SpaceX的估值可能会飙升。报告中称,在该行最乐观的情景下,SpaceX的估值可能高达1750亿美元。目前,SpaceX的估值为360亿美元。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链网络距离投入实际使用越来越近,其已向任何对测试版计划感兴趣的人发出了提供具体地址信息的请求。
业界
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就在发射进入倒计时最后时刻,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因恶劣天气推迟第十批星链卫星发射,但表示将很快确定下次发射时间。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SN5日前完成压力测试,并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8日进行猛禽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
业界
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名宇航员已经到达并在国际空间站驻留了1个月时间,他们身负的历史使命也已经完成大半,现在开始为搭乘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重返地球做...
业界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文学家原本希望南美智利的鲁宾天文台或许能解开宇宙的一些奥秘,比如说找到太阳系的第九大行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