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账号被盗,Twitter:未发现黑客获取用户密码

业界
2020
07/17
11: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表示,在对大规模黑客攻击的最新调查中,没有证据表明黑客获取用户密码,因此Twitter并不会重置任何用户密码。

当地时间周三Twitter发生黑客攻击事件,当时黑客侵入了数百个知名账户,以推销比特币骗局。

Twitter表示,发生黑客攻击是因为第三方组织对其员工实施“协调的社会工程学攻击”,从而进入后端服务器,并使用内部工具以认证用户的名义发送推文。

0

Twitter先是阻止认证用户账户发送新的推文,随后从服务器端清除掉黑客攻击。经过认证的账户在功能恢复之前被锁定了数个小时的时间。

周四Twitter还阻止所有用户发布带有类似于比特币地址格式字符串的推文,这给一些安全分析师和代码开发人员带来了工作上的困难,这项措施也阻止他们发布有相似字符串的工作流程。

Twitter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美国执法机构也在调查这起事件。但Twitter的调查仍在回避诸如黑客是否可以访问用户私人信息等问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Twitter正在为含有“5G导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错误链接的推文打上标签,建议用户对其进行事实核查。
业界
据外媒报道,围绕数据保护问题,欧洲很快就有可能会对Twitter以及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发起制裁。
业界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Irish 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表示,其最终敲定了一份与Twitter数据泄露有关的决定草案,并要求欧盟其他国家的监管机构予以批准。
业界
5月18日,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在收购表情包巨头Giphy,这意味着你在互联网上发送和接收GIF的方式可能会永远改变。
业界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Twitter宣布任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谷歌前副总裁李飞飞为董事会独立董事,立即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