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将停产第 9 代酷睿 X 系列处理器

业界
2020
07/17
00:03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宣布,将停产第 9 代酷睿 X 系列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经发布了关于即将停产的酷睿 X 系列处理器的产品变更通知(PCN)。

该公司在声明中证实,从 2021 年 1 月 22 日起将不再接受这些处理器的订单,最后一批处理器最迟必须在 2021 年 7 月 9 日前交付。

第 9 代酷睿 X 系列处理器于 2018 年发布,曾受到很多批评。这些处理器的停产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英特尔的第 10 代 Cascade Lake-X 芯片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

英特尔的 CPU 仍在努力与 AMD Threadripper 系列展开竞争,后者在内核 / 线程 /IO 方面遥遥领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凭借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包括苹果、华为、高通等大客户。现在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在 2nm 研发有重大突破。
业界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