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推低价机票抢购:500元以下机票66元买

业界
2020
07/15
17: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5日消息,飞猪推出硬核机票“任性飞”,可以66元飞全国,并且不限航司、不限航线、不限出行时间。

“飞猪任性飞”每天10点和20点在飞猪App限量开抢,首期活动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31日。消费者抢到“任性飞”资格后,在飞猪App内搜索航班和日期购票,所有不含机建燃油税费的国内机票(包括港澳台地区航线),票面价格在500元及以下的,均可减至66元。票面价格高出500元的航班则可补差价购买。

3

首期“飞猪任性飞”限量4万套,除66元飞全国的超优惠外,还有366元飞全国,单张最高优惠也达到134元。

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机票平均价格在45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低40%以上,这意味着消费者在大多数航班上都可享受66元飞全国的“真白菜价”。

14日晚宣布跨省游恢复后,预计未来价格可能出现一定程度上涨。飞猪表示,即便暑期机票价格上涨,消费者依然可以借助飞猪“任性飞”省不少钱,每张最多能省434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飞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TA平台要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基础服务,更重要的是提供旅行的基础体验。
业界
大数据杀熟以及价格陷阱,捆绑销售在OTA行业可谓是公开的秘密,每一次曝光总是口诛笔伐,品牌形象受损,可是为什么厂商依然前仆后继,置用户体验于惘然?
业界
8月1日消息,摩拜北京市运营范围正式划定,app橙框区是其运营区,摩拜单车只能在运营区内停放,超出运营区则会收到短信警告甚至罚款。
原创
6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宣布上线民宿短租频道,首批接入小猪短租的批量优质房源。
业界
继与agoda(安可达)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后,4月24日,小猪短租又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借助飞猪的“信用住”体系,小猪将为平台用户提供“先住后付”服务,此外,小猪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