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摄像头华硕 ZenFone 7/Pro 即将发布

业界
2020
07/15
21: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华硕发布了 ZenFone 6 旗舰手机,口碑和用户反馈都比较良好。今年 2 月,高通公司公布了采用骁龙 865 SoC 的手机名单,其中就包含了 ZenFone 7,但是华硕一直对这款手机的功能和规格闭口不谈。

而最近外媒有了新的消息,说明了 ZenFone 7 即将问世。并且拥有 ZenFone 7/Pro 两个版本,很可能拥有黑白两种配色。

ZenFone 7/Pro 有望集成 6 代的翻转相机系统,因为去年的机型搭载了无孔的 LCD 屏幕,因此并没有专用的自拍相机,取而代之的则是后置摄像头可以向上翻转,变成前置摄像头。

其他方面,ZenFone 7/Pro 可能采用屏幕指纹技术,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并且支持双模 5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AMD的北极星显卡首发于RX 400系列,之后AMD 又推出了 Vega 和 Navi 系列显卡。
业界
6月12日消息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华硕在面向企业的发布会上已经提到了Ryzen 4000G系列桌面APU,预计将在不久后发布。
业界
我们从外媒AnandTech了解到,本周华硕推出了新款的VivoStick计算棒,搭载Atom凌动处理器和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
业界
此前华硕发布了年度旗舰 ZenFone 6,现在这款手机迎来了新的系统固件更新,版本号是 [ 190603 ] ZenFone 6 ZS630KL_ WW_16.1210.1904.133,为超广角镜头带来了 " 超级夜景模式 ",获取锁定屏幕上显示的天...
业界
腾讯游戏宣布与ROG(玩家国度)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游戏手机深度合作,专注于游戏内容在硬件上的性能优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