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身价增至463亿美元 比马云黄峥高31亿美元

业界
2020
07/07
11:04
TechWeb
分享
评论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本周一再次大涨,延续上周4个交易日连续大涨的势头,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因此而增至463亿美元,比马云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均高出了31亿美元。

1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1371.58美元,首次超过130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208.66美元上涨162.92美元,涨幅高达13.48%。

股价大涨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增加,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2543.94亿美元。

股价大涨、市值大增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明显增加。特斯拉在5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持有3865.867万股的特斯拉股票,是特斯拉的大股东。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身价为463亿美元,较上周四的449亿美元增加14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22大富豪。

马斯克的身价进一步增加,也拉大了对马云和黄峥的领先优势。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云的身价目前为432亿美元,周一下滑500万美元,黄峥的身价也是432亿美元,周一下滑13亿美元。马斯克的463亿美元,较他们两人是均高出了31亿美元。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将要推出“做空短裤”来嘲弄做空者。
业界
7月5日消息 有着硅谷 “钢铁侠”之称的埃隆·马斯克平日里可是个大忙人,毕竟他要造汽车、把火箭送上天,还要挖隧道,然而当他有空闲时间时,他最喜欢的消遣是玩电子游戏。
业界
7月3日,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票最近始终在上涨,该股从其出色的第二季度交付数据中获得了提振。
业界
7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导师”罗伯特·祖布林博士(Robert Zubrin)日前表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可以与NASA合作,在2030年之前将人类送上火星。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他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每年一度的星际飞船(Starship)更新活动,届时可能会展示该公司过去1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