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细节曝光

业界
2020
07/07
10:3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华为是最早开始制造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有消息指出,预计华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的名称将为 Mate Watch。一次新的曝光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可能是 Mate Watch)的细节。

根据微博上发布的截图显示,华为即将推出代号为 "Stia" 的新款智能手表。有一个占位符图像,显示该手表与华为的其它智能手表一样具有圆形表盘。

屏幕截图还显示了除华为 STIA(stia)智能手表外的一款智能手环,代号为 " fides"。该智能手环可能是华为手环 4 / 手环 4 Pro 的后继产品。占位符图像显示该手环拥有一个矩形屏幕和一个用于导航的圆形按钮。

Mate Watch 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与 Mate 40 系列一起发布。上周的一份报告指出,Mate Watch 可能运行鸿蒙系统。

如果智能手环是华为手环 5 的话,它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众所周知美国从去年开始制裁华为,到今年并有松手的意思。前不久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 " 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并且还游说欧洲各国不要采购中国公司通讯设备。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从约293.5亿人民币增至约315亿人民币......
业界
6月30日,在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举办的“GSMA Thrive·万物生晖”线上展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演讲称,在5G的带动下,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大大加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