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四大涨8%连创新高,二季度交车9万辆

业界
2020
07/03
10:3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日消息,特斯拉周四股价大涨7.95%,报1208.66美元,市值达到2240亿美元。

由于周五美股因美国独立日休市,特斯拉股票也结束了本周的交易。本周四天特斯拉股价暴涨25.94%。

7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特斯拉宣布第二季度共交付电动汽车90650辆,远超市场预期。

2020年第一季度,特斯拉表示当季共生产102672辆电动汽车,交付88400辆。

疫情影响下,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尤其是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有所下降。甚至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还关闭了一个多月。

不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迅速恢复运营。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售出11095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汽车。

对此消息,马斯克也很兴奋,他又一次嘲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做空者,他称在推特上称,“特斯拉将制造超棒的金边亮红缎面做空短裤(short shorts)。将给做空者致富委员会(Shortseller Enrichment Commission,SEC)寄一点来安慰他们,让他们渡过这段困难时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日,据外媒报道,汽车行业的未来可能归结为一个字母带来的不同,即“R”。换句话说,如今特斯拉等公司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lithium ion),可能被即将上市的磷酸铁锂电池(lithium-iron)取代,...
业界
7月1日讯,在特斯拉(NASDAQ:TSLA)上市十周年之际,该公司已经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时上涨3.69%,报收于每股1119.63美元,市值约2076亿美元。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男子尼古拉斯·恰隆(Nicholas Ciarlone)因驾驶特斯拉汽车撞上路边停靠的警车而面临疏忽驾驶罪指控,但他将所有过错推给特斯拉司机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身上。
业界
特斯拉(TSLA.US)周二股价大涨后,其市值已超越传统能源巨头、美国最大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XOM.US)。这似乎成为化石能源时代向电动化时代过渡的一个隐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