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员工指控歧视:技术岗位黑人比例仅1.5%

业界
2020
07/03
10: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的一名黑人员工当地时间周四提出了一项指控,声称该公司在员工多样性和公民权利方面的承诺,掩盖了对黑人工人的广泛歧视。这些承诺包括该公司声称的对 “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支持。

该公司在华盛顿特区的运营项目经理奥斯卡·内斯齐(Oscar Veneszee)向美国公平就业机会委员会提交的这份指控称,Facebook在招聘、绩效评估、晋升和薪酬方面表现出对黑人员工的歧视,黑人工人只占该公司技术职位的1.5%。

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证实,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同意与广告抵制活动的组织方会面。
业界
7月2日消息,在“剑桥分析丑闻”遭到曝光后,Facebook曾经承诺在与外部开发者分享用户数据时施加时间限制,但实际期限却超出他们当初的承诺。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以强劲上涨开启新的季度,新冠病毒疫苗方面的利好消息和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人气。
业界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美国发生黑人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和骚乱,在这样的背景下,Facebook、推特等社交网络上充斥的大量极端言论、仇恨信息引发了舆论的抨击。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英国市场负责人史蒂夫·哈奇(Steve Hatch)今日表示,当世界上有仇恨,Facebook上也会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