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4 新增强大声音识别功能:可识别出狗叫、敲门声和火灾警报

业界
2020
06/24
12: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OS 14新增了一个贴心的无障碍功能,iPhone 麦克风拾取到特定的声音就会触发,这一功能可以提醒有听力障碍的用户注意火警。

7

该功能是 iPhone 中的一个音频检测系统,可以听出特定的声音。一旦听到,iPhone 就会在屏幕上显示通知,告知它已经听到了一种声音,并对其进行识别。

据悉,iOS 14可以接收并识别的声音列表包括猫和狗等动物的声音 , 还有一些家庭声音,包括自来水、电器 、门铃和敲门声,该系统足够强大,甚至可以听出人们的喊叫声和婴儿的哭声,可以区分火灾、烟雾和警笛的警报声。

据了解,在听到声音后,iPhone 会通过通知消息提醒用户,通知会对听到的声音进行简要描述。

该功能应该会受到失聪以及听觉障碍者的欢迎。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 1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