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无人机、VR眼镜等

业界
2020
06/18
17: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5日,深圳比亚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晓亮,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智能消费设备、民用小型非载人无人机、航拍摄影设备及配件、手持式摄影设备、VR眼镜及其显示器和充电器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由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领裕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4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比亚迪刀片电池(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的出现,或将促成国内动力电池新格局。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华为的重锤产品麒麟芯片也有了明确的上车规划。
业界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文件显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将向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供应电动汽车电池。
业界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近期在微博透露,比亚迪将与华为的合作推新款智能汽车。
业界
4月22日,比亚迪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