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部署穿戴设备“防疫神器”:员工距离太近将自动报警

业界
2020
06/17
12:0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1)

在新冠疫情中,美国亚马逊公司因为保护员工健康安全不利、导致800多名员工感染病毒而遭到了批评。如今,亚马逊正在采取更严格的措施,在疫情高峰过去之后保护员工健康。据外媒最新消息,该公司已经开始测试一款可穿戴设备,当仓库(订单交付中心)的员工违反社交距离规定时,穿戴设备会自动报警。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个穿戴设备上带有LED灯和音频系统。当仓库员工们靠得太近时,穿戴设备会发出一声响亮的报警声,然后灯就会闪烁。

据亚马逊仓库工作人员的在线群组披露,从周三开始,亚马逊将会在华盛顿肯特的仓库部署这种穿戴设备。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正在对白天上班的仓库员工进行测试。员工可以从仓库内领取到穿戴设备,并接受相关的培训。员工在轮班结束时归还设备,他们可以通过扫描仓库内部的二维码来提供对这个穿戴设备的使用反馈。

据报道,这一设备的使用并非强制,员工如果不想佩戴也可以不佩戴。

内部备忘录显示,亚马逊希望这项技术能帮助员工和团队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更安全地工作”。

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最近在一个仓库开始了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小规模试点。这位发言人补充说,公司将利用测试该设备的仓库员工们的反馈来“继续迭代产品”。

亚马逊在给员工的文件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您一起测试这项技术,并获得您的反馈,以了解它是否是保护您健康安全的有效工具。此外,如果我们接到某个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通知,从这个穿戴设备获取的接触跟踪信息有助于寻找出密切接触者。”

除了穿戴设备外,亚马逊还在试验其他新冠病毒防疫安全措施。周二,该公司宣布将在美国的一些仓库中推出“距离助手”。一个摄像头被连接到一个监视器和一个本地计算设备上,当用户走过时,该设备会提醒他们是否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亚马逊在人流众多的地区增加了特殊的提醒标志,提醒工作人员保持社交距离。该公司还增加了仓库的新工作岗位,专门负责监控员工是否遵守社交距离规则。该公司还依靠人工智能技术,对仓库摄像头的画面进行分析,从而找出可以继续改进社交距离的区域。

过去,亚马逊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反应受到了仓库员工、美国政治家和各州司法部门的批评。他们认为,亚马逊在提供个人防护设备、温度检测和其他保护员工安全的工具方面进展太慢。该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反驳了这些指控,称亚马逊已经“竭尽全力”保护员工免受病毒的侵害。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CEO贝佐斯:取消“六月节”所有会议纪念奴隶解放节。
业界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亚马逊律师在致国会议员的信中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愿意与其他首席执行官一起,在众议院针对大型科技公司市场力量的反垄断调查中作...
业界
6月13日消息,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人士正在审查亚马逊的商业行为,这是该州针对科技巨头的调查的一个部分。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加入IBM和亚马逊的行列,宣布在监管政策到位之前不会向警方出售面部识别技术。
业界
6月1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三宣布,将暂停警方使用其人脸识别技术一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