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商业行为受到加州审查 包括如何对待第三方卖家

业界
2020
06/13
17:24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2

6月13日消息,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人士正在审查亚马逊的商业行为,这是该州针对科技巨头的调查的一个部分。据悉,审查内容主要集中在亚马逊如何对待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是否存在垄断行为。此次审查正值亚马逊面临来自华盛顿特区和海外的审查之际。此外,欧盟也正计划对亚马逊提出正式的指控。目前亚马逊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来源: 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加入IBM和亚马逊的行列,宣布在监管政策到位之前不会向警方出售面部识别技术。
业界
6月1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三宣布,将暂停警方使用其人脸识别技术一年。
业界
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周二的涨幅均超过3%,而微软的涨幅也接近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盘中首次短暂突破1万点。
业界
6月9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3M公司对一家在亚马逊上以高于标价18倍价格出售口罩的卖家提起诉讼。这是3M对帮助防护设备市场从混乱中恢复秩序的最新尝试。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几名仓库员工起诉了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声称其工作条件不仅使他们自己面临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而且他们的家人也连带处于受传染危险之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