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香港上市面向散户发行部分获179倍认购

业界
2020
06/17
11:23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6月17日消息,京东在港交所公告,本公司获认购合共11.89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665万股的约178.90倍。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按照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226.00港元计算,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估计约为297.71亿港元。

5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快手联合京东零售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将在6月16日以“京东快手品质购物节”的形式落地第一场大型活动。
业界
6月13日消息,京东表示,已经协调各品牌供应商,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给,目前各类商品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抢购囤货。
业界
京东进一步指出,倘若公司未有解决问题以及时满足PCAOB的检查要求,有可能被退市。
业界
京东在港交所公告称,6月8日(星期一)上午九时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6月11日(星期四)定价,6月18日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业界
6月5日消息,在5月28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后,6月5日,京东集团在联交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