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囤货!京东:上线北京专项平价放心菜页面 商品货源充足

业界
2020
06/13
17: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京东表示,已经协调各品牌供应商,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给,目前各类商品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抢购囤货。

3

目前,京东已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品牌供应商,充分保障北京市民的米面粮油、肉蛋菜等日常生活必须品供给,同时京东已上线北京专项平价放心菜页面。

与此同时,京东还表示,目前京东所有生鲜类商品均从正规渠道进货,检疫手续100%齐全,确保消费者安全购买。

此外,京东持续对仓库及在仓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健康检测,并进行充分消毒;同时全面加强线下门店防疫措施,做好门店测温、到店人数控制等相关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京东进一步指出,倘若公司未有解决问题以及时满足PCAOB的检查要求,有可能被退市。
业界
京东在港交所公告称,6月8日(星期一)上午九时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6月11日(星期四)定价,6月18日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业界
6月5日消息,在5月28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后,6月5日,京东集团在联交所网站上载了PHIP版招股书。
业界
6月1日,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儿童节,只有电商节。天猫宣布618淘宝直播1.5小时成交额突破20亿元。
业界
6月2日消息,今日,京东与高通宣布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在5G终端普及、前沿技术应用落地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并联手推出“5G远航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