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联合京东:616将补贴卖10万台iPhone 11

业界
2020
06/15
11: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消息,快手联合京东零售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将在6月16日以“京东快手品质购物节”的形式落地第一场大型活动。

用户在快手搜索“616”即可到达活动主会场,带有“百亿补贴”及“京东专供”标签的就是本次“双百亿补贴”的核心会场。据悉,这是快手电商首次启动大规模补贴计划。

本次快手与京东的“双百亿补贴”主要针对在快手直接销售的京东自营商品。在京东原有“超级百亿补贴”基础上,快手将针对手机、数码家电、美妆、酒水等重点品类进行额外补贴,实现“双百亿补贴”。在部分商品上,消费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6月16日当天,快手准备了10万台iPhone11、10万台Apple iPad、2万瓶53度飞天茅台、2万台任天堂Switch、2万瓶法国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以及5万支M.A.C柔感哑光唇膏。

1

以上商品均由京东自营提供,将享受“双百亿补贴”,全体快手主播均可通过快手分销系统参与售卖。其中快手电商代言人张雨绮当晚的直播首秀、著名主持人华少以及辛巴、二驴、娃娃、小沈龙等知名快手主播最受关注。

这是快手与京东合作的深化落地。5月27日,快手与京东零售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用户可在快手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