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超350美元、市值突破1.5万亿美元

业界
2020
06/11
10:3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持续走高,现已突破350美元,市值也历史性地突破1.5万亿美元!

苹果今日开盘价347.90美元,至截稿时涨至351.34美元,涨幅2.14%,对应市值15228.25亿美元,市盈率27.32%,而且还有继续上涨的架势。

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约15.7%,不过在今年2月底到3月底,苹果股价曾一路走低,最冰点的时候一度只有212.61美元。

2018年8月2日,苹果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是苹果、亚马逊、Google、微软四大巨头中第一家做到这一点的。

目前,微软公司市值约1.46万亿美元,和苹果只有咫尺之遥,亚马逊市值约1.33万亿美元,Google市值约1万亿美元,是差距最大的。

4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股价报收于331.5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推动该公司市值逼近1.5万亿美元高峰。
业界
苹果(NASDAQ:AAPL)的股票今年又恢复了活力。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从大规模抛售中缓慢复苏,令人瞩目。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美国国会未能通过大规模财政刺激方案来遏制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美国股市周一全线收跌。
业界
美三大股指周二大幅收涨。微软股价当日大涨8.23%,市值达到1.1148万亿美元,重新超越苹果(1.1064亿万美元)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受美股周一暴跌的影响,美国“万亿俱乐部”的唯一两家公司--苹果和微软--股价双双暴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