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6测试版 健康程序现可手动输入症状

业界
2020
06/11
10:2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据外媒WinFuture消息,苹果近日发布了iOS 13.6的下一个公开测试版,该测试版更新了一些新功能。此前该测试版称为“iOS 13.5.5”,苹果已将该版本重命名为iOS 13.6。

新的版本更新了健康应用程序,用户现在可以输入症状:如咳嗽、头痛、身体疼痛等症状。然后,每种症状在应用程序中都有其严重性,第三方应用程序能够将这些症状和其他健康指标整合起来。

2

苹果发布iOS 13.6 Beta(图源WinFuture)

苹果目前已为开发人员发布了新的iOS Beta版本,并及时更新了公共测试程序。新的版本为iOS 13.6,相应的更新也作为iPadOS 13.6提供。用户可以通过改变设置来允许Apple for iOS更新,可以自动下载和安装。

与公共测试程序不同,开发人员程序是收费的。要参与公共Beta计划,用户只需从相关设备中注册一次即可,这也适用于苹果正在测试的所有Beta版本和包括iPhone、iPad、Watch、Mac和Apple TV在内的一些设备。用户必须输入其Apple ID,然后通过更新功能自动接收更新,随后,新版本就会自动添加到设备中。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13.6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