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宣布首次在美国销售 Android TV 智能电视

业界
2020
06/08
1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智能电视平台方面,Roku一直是美国最大的播放平台,但是Google的Android TV 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如今,TCL 宣布它将首次在美国开始销售 Android TV 机型,Google 的平台正在得到发展。

2

TCL 表示,它将 “ [利用]与 Google 多年的移动设备合作伙伴关系”,将这些新电视带到美国。TCL 过去曾在海外提供 Android TV 机型,但自2014年以来在美国仅销售运行 Roku 的机型。

TCL 的内置 Roku 智能电视系列在美国非常受欢迎,这主要是由于其价值主张。TCL 经济适用型面板通常可以提供顶级功能和画质,而价格却只是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现在,将使用基本相同的硬件在 Google Android TV 平台上提供相同的功能。

内置 Roku 的 TCL 电视继续出售。IT之家发现,目前,只有2种 TCL 型号可在 Google 平台上使用,Best Buy 现在提供32英寸720P 和40英寸1080P 电视,其中32英寸售价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40英寸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16元)。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CL Android T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