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香港二次上市":暂无任何计划

业界
2020
06/03
09: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日消息,有“独家消息”称拼多多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甚至“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

1

拼多多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公司上下6000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连续第二天全线收涨,原因是华尔街对美国经济重启和获得新冠病毒疫苗更加乐观。
业界
拼多多和阿里巴巴这对欢喜冤家在同一天发布财报,这还是头一回。当我们仔细翻看这两份财报,发现与电商有关的最重要信息里,到处都是对方的影子。
业界
5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较上一交易日几乎无变动。由于市场对新冠疫苗推出以及美国重启经济持乐观态度,美股本周实现了强劲上涨。
业界
5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拼多多公布了Q1财报数据,第一季度营收65.4亿元,较去年同期45.452亿元同比增长44%,高于市场预期的49.69亿元。
业界
5月22日,电商平台拼多多(Nasdaq: PDD)介绍,吉利汽车于“台州制造”产业直播节期间出现在拼多多的汽车秒杀频道,开启直播卖车,在12分钟内共获得160辆汽车订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