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周三股价大涨21.6%,股价两天涨幅近90%

业界
2020
05/28
10:4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消息,瑞幸周三股价大涨21.60%,报2.59美元,总市值6.5亿美元,盘中股价一度达到3美元。在周二,瑞幸盘中一度飙升70%,最终收涨53.24%。其股价两日涨幅达86.3%。

2

而自上周5月20日复牌以来,瑞幸三天大跌超68%。

就在今年年初,瑞幸咖啡进军无人零售,市值一度超百亿美元。

外媒此前有报道称,百胜中国控股可能有兴趣收购瑞幸咖啡的一些资产。加拿大国民咖啡品牌Tim Hortons和喜茶也有可能在收购者名单上。该消息有可能助长了瑞幸在周二的股价上涨。

此前,纳斯达克决定将瑞幸摘牌,瑞幸申请举行听证会。不过分析称,瑞幸退市概率很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瑞幸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连续第二天全线收涨,原因是华尔街对美国经济重启和获得新冠病毒疫苗更加乐观。
业界
美东时间周二(5月26日),瑞幸咖啡大幅反弹,盘中一度飙升70%,最终收涨53.24%,报2.13美元/股。
业界
盘前瑞幸股价已出现闪崩,一度跌超50%,开盘后经历一路抛售最后收报2.82美元,跌幅达35.76%。
业界
5月21日讯,在被停牌一个多月以后,瑞幸咖啡(NASDAQ:LK)在纳斯达克市场上的股票交易于本周三(5月20日)复牌,但资产管理公司Quo Vadis Capital认为,该公司将不得不开始关闭门店。
业界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纳斯达克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