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智能电视X系列发布 定位轻旗舰 X65售2999元

业界
2020
05/26
17: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消息,Redmi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Redmi 10X系列智能手机、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和RedmiBook锐龙系列笔记本。

据了解,首发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包含65英寸的X65、55英寸的X55和50英寸的X50三款,定位年轻人的轻旗舰智能电视。Redmi智能电视X65和X55将于5月26日16:30预售,6月10日10:00首卖。X65首销优惠300元,到手价2999元,X55和X50定档2000元内。

在配置方面,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全系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97%;全金属边框搭配金属底座。此外,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全系标配4K屏幕,分辨率3840x2160, 85% NTSC广色域,与此同时,Redmi智能电视X系列还全系标配60Hz MEMC运动补偿技术。

Redmi智能电视X系列搭载Novatek高端电视芯片,采用四核A73*2+A53*2架构高性能CPU和Mali G51 GPU;配备2GB DDR4四通道大容量内存和32GB eMMC 5.0高速闪存;配备有USB 3.0接口。

在音响系统方面,全系配备了8单元的重低音音响系统,具体为4个12.5W扬声器,4个被动低频扬声器。其中2个全频扬声器和2个高频扬声器。此外,X系列获得Dolby Audio音效增强技术认证,支持Dolby和dts音频双解码。

据介绍,Redmi智能电视X系列还内置小爱同学,标配远场语音功能。内容资源方面, 已经与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平台达成内容战略合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dmi 智能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