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称坚决不裁员:少1000块能活 没工作很难活

业界
2020
05/26
1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微博@董明珠自媒体的消息,两会期间,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六稳”“六保”首先就是稳企业、保居民就业。企业的生命力体现在遭遇不可抗力时的风险防控能力,这个时候还能呵护我的员工,让他们在这很安全,我们就要做这种风险防控,今年一下真的给兑现了。

2

在谈到稳企业、保居民就业,应该由谁来稳、谁来保时。董明珠表示:“我相信员工少1000块钱,他能活下去,但一个人如果没有工作,他很难活下去,也会带来很多社会问题,我们企业要义不容辞地走在前面。”

谈及裁员问题,董明珠表示,今年很多企业都受疫情影响而裁员,格力也同样面临巨大的压力,造成一季度营收下降。但格力不仅不会裁员,今年还要再招5000名大学生。她说:“疫情期间,我们不是获取利润而是释放利润,做一些前瞻性的或者眼下需要升级的技术。这样疫情过后,我们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市场。所以在疫情期间,我们格力没有再考虑收益、利润的问题,而是在考虑未来如何生存发展的问题。”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董明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为经常在网上发声以及镜头面前亮相,董明珠依然是已是格力品牌的最大代言人,流量引力不输明星。
业界
5月16日消息,昨天董明珠完成了自己的第三场直播,相比前两次来说,其在京东的成交额更高,超过了7个亿,创下了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记录。
业界
随着复工复产,各地纷纷发放消费券促进经济复苏。董明珠认为,消费券也不是唯一的办法,只是临时方法,不可能有持续性。鼓励消费的关键动作,一定是就业,解决就业是根本问题。
业界
4月24日晚,董明珠首次尝试直播带货。但无论是销售额还是直播体验,都不尽人意。
业界
4月15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连线采访时表示,直播带货这是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我依然还是坚持我的线下,随着疫情转好,线下还是要把它做起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