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 HTC旗舰手机归来:支持5G、今年7月见

业界
2020
05/25
10: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你多久没接触HTC的手机了?

尽管将公司一半以上的精力投入在了VR领域,可HTC的手机似乎仍在缓缓推进中,只是Exodus区块链手机的概念不温不火,并未起势。

媒体消息,HTC首款5G手机、也是暌违两年的高端旗舰,定于7月在中国台湾市场首发上市。

不过,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尚未曝光,谨慎猜测,这应该是一款骁龙865 5G平台的产品。外形方面其实也无非是延续U12的非异形窄边或者采用供应链成熟的水滴屏、刘海屏、挖孔屏、弹出镜头等语言。

1

图为HTC U12+

另外,在这款5G旗舰之前,HTC还会再6月推出4G后记Desire 20系列,中端定位的Desire 20 Pro正面为左上角挖孔设计,处理器平台据说仅仅是骁龙600系。

2

图为Desire 20 Pro渲染图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日前发布了多款Vive Cosmos系列VR新产品,包括VIVE Cosmos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以及Cosmos Play版,以此扩大其虚拟现实产品阵容。
业界
2月7日,据HTC此前发布的公告,其官方社区于今日正式关闭,用户若想要与HTC手机继续互动,需转至微信公众号“HTC官方服务号”。
业界
《科创板日报》6日讯,HTC发布财报,其2019年收入为100.1亿新台币,同比下滑了57.82%,比2017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19年来最差的一年。
业界
近日,HTC在欧洲和少数市场推出了其新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s。
业界
在大陆市场以及美欧等众多地区纷纷失意后,HTC开始把智能手机的重心放在中国台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