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去年业绩跌至19年来新低 不及AirPods两周收入

业界
2020
01/06
20:0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科创板日报》6日讯,HTC发布财报,其2019年收入为100.1亿新台币,同比下滑了57.82%,比2017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19年来最差的一年。彭博专栏作家Tim Culpan指出,苹果两周内出售AirPods产生的收益都要比HTC在一年内的收入还多。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HTC在欧洲和少数市场推出了其新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s。
业界
在大陆市场以及美欧等众多地区纷纷失意后,HTC开始把智能手机的重心放在中国台湾。
业界
2010年,HTC当时还是一家非常强势的厂商,当时更是发布了一款名为HTC Wildfire(野火)的手机,号称唯一可以和iPhone 4分庭抗争的安卓旗舰。
手机
近日,HTC宣布关闭线上旗舰店,虽然说他们仍会销售手机和配件,但这消息一出无疑是给HTC的智能手机业务蒙上了一层阴影。
原创
最近HTC出了大新闻!出于一些考量,HTC决定暂时关闭HTC手机京东旗舰店和天猫旗舰店。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