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多款新VR头显,配置可更换显示屏

业界
2020
02/21
17: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日前发布了多款Vive Cosmos系列VR新产品,包括VIVE Cosmos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以及Cosmos Play版,以此扩大其虚拟现实产品阵容。

初代Vive Cosmos于去年发布,这是一款售价699美元的高配置PC驱动系统,采用inside-out追踪技术,并提供能够拆卸的可替换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可以帮助Vive Cosmos升级新功能,而用户不必再购买整套头显。

在新发布的产品中,最高端的是VIVE Cosmos精英套装,它是对基本版VIVE Cosmos的直接升级,配有可以进行外部追踪的头显,还包括两个Lighthouse激光定位器。也就是说,外部传感器可以检测头显和手柄的移动。与此同时,inside-out追踪技术使用头盔上的摄像头来计算头部和手柄的运动。

VIVE Cosmos XR版是此次更新中最有趣的新产品。它的显示屏上包括“高品质XR直通摄像头”,可以让用户通过头盔以更宽的视野看到真实世界,实现高端的增强现实(AR)功能。目前还不清楚VIVE Cosmos XR版在常规VR中的表现如何,但它确实有潜力使Cosmos成为拥有更多功能的系统。

HTC没有透露任何关于Cosmos Play的消息,只是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有更多信息发布。

此外,HTC只公布了VIVE Cosmos精英套装的定价和上市细节:预购将于2月24日开始,售价为899美元。关于VIVE Cosmos XR版的更多细节将在下个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开发者套件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货。

最后,已经上市的VIVE Cosmos仍会继续销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VR头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