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启动"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 县长带头大促

业界
2020
05/21
16:2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1日消息,昨日,国务院扶贫办和拼多多正式启动“消费扶贫百县直播行动”。拼多多将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指导下,发挥平台农产品上行优势,选取100个贫困县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根据行动方案,拼多多将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的指导下,发挥平台聚集效应,由贫困地区市县长带头,组织100场消费扶贫直播大促活动,推进扶贫产品销售。

2月10日起,拼多多在全国率先开启了“政企合作,直播助农”,探索“市县长当主播,农户多卖货”的电商助农新模式。截至5月14日,相关助农专区和活动共计成交1.4亿单,卖出农副产品总计超过8.5亿斤。

目前,拼多多市县长助农直播已超100场,覆盖全国20多个省及自治区,超180位市县区主要负责人进入助农直播间带货,推动近100个特色农产区产品加速对接6亿消费者,帮扶农户超过35万户。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范洁真表示,拼多多会将资源和直播的重点锁定在贫困县,尤其是52个“挂牌督战县”,全面帮助贫困县及脱贫巩固县形成可持续的产销对接机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涨,华尔街迎来了近一个多月来最好的一天。
业界
5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全线走高。美国新一轮失业数据令人沮丧,但银行股和石油市场的上涨抵消了它的影响。
业界
5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再次全线走低,在美国重新开放经济的前景不明,以及市场估值令人担忧之际,美联储主席发表了悲观言论。
业界
5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收盘全线走低,回吐了近期的部分涨幅,投资者对美国重启经济的最新努力进行了评估。
业界
5月9日消息,拼多多“全球购”直播间落地福建福州江阴保税区仓库,直播全程可以看到保税仓内商品验货、清关、打包、出仓的保税链路全流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