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宣布将投资百亿建AIoT及内容服务生态

业界
2020
05/20
16: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将投入100亿元围绕天猫精灵全面布局AIoT及内容生态领域。

据悉,今年天猫精灵将全面接入阿里经济体包括文娱、健康、教育、购物等内容和服务能力,并与内容产业深度合作,扩大生态;与阿里云智能、达摩院进行资源整合,重点投入物联网芯片、物联网操作系统、边缘计算、多模态交互等产品与技术研发。

天猫精灵方面也宣布同时启动“双百计划”:100亿元投入生态建设,年内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百款千万级智能产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精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13日宣布,已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业界
9月6日消息,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公布一项内部代号为“浣熊”的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可根据不同城市垃圾分类标准,自动识别上万种常见垃圾,迅速进行垃圾分类。
业界
4月18日消息,百度与中国电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家庭、智能云、智能连接及搜索、智能驾驶、5G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原创
天猫精灵今日发布天猫精灵CC、天猫精灵QUEEN及高德版智能车盒三款新品,分别对应客厅、卧室和汽车三个场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A.I.Labs总经理陈丽娟表示,本次天猫精灵发布的新品是对生活空间和生活场...
电商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1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