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至少7名员工死于新冠病毒 拒绝透露确切人数

业界
2020
05/15
17: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证实其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仓库的一名工人死于新冠病毒,这使得亚马逊仓库新冠病亡总人数达到7人,但亚马逊通知工人的复杂过程使真实数字难以确定。

这处仓库名为IND8,几名工人最初通过谣言得知有同事因感染病毒死亡。他们说,管理层在与员工发生对峙后才发布了死亡通告。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工人是如何感染的,其名字也没有公布。亚马逊表示,他最后一次进入仓库是在4月19日。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公司于4月30日得知印第安纳州仓库员工死亡的消息,并立即通知了该设施的所有员工。该公司在声明中说:“我们对失去同事感到悲痛,我们惦念着他的家人和亲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支持他的同事们。”

亚马逊已经多次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仓库员工被诊断出感染了病毒。此前,美国13个州的总检察长致信给亚马逊,要求其提供病毒感染病例或死亡人数的数据。

今年3月,亚马逊员工批评公司在员工被诊断出感染病毒时没有通知其他人。现在,每当有人确诊后,该公司会立即发送短信通告,但通告中不会提及具体数字,需要工人们自己统计。印第安纳州亚马逊仓库工人贾娜·贾姆普(Jana Jumpp)的统计显示,至少有800名亚马逊仓库工人被确诊感染。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亚马逊云计算的一次网上活动上,贾西表示,视频会议改变了许多人的思维,包括他自己,即在哪里完成工作、在哪里雇佣人才等。
业界
5月14日,据外媒报道,在新冠疫情期间,亚马逊因对卖家价格欺诈行为不作为而受到相当多的批评。
业界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将在6月份停止给仓库员工加薪。
业界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13个州要求电商亚马逊提供有关健康和安全措施的信息。此前一些亚马逊工人死于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疾病。
业界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10月份,美国国防部出人意料地将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了微软,而不是被认为最有希望的亚马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