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抱怨谷歌援助是噱头:帮不上忙还烧钱

业界
2020
05/13
17: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下旬谷歌宣布了一项8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旨在帮助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陷入困境的企业。其中明确向所有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总额为3.4亿美元的广告信贷额度,将年底到期的广告信用授予拥有活跃谷歌广告账户的企业。但公司老板们均表示,谷歌的援助只是公关噱头,根本不足以挽救旅游业,“这些钱基本上都烧光了”。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旅游公司Walks公司曾向谷歌寻求帮助,想合作制定一个考虑到预期收入下滑的广告支付方案。该公司每年在广告上的支出约为100万美元。

但双方没有达成协议。Walks不得不解雇了一半以上的员工,把团队从100多人减少到45人左右。

谷歌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承认旅游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拒绝讨论旅游业老板们提出的具体要求。

这位发言人说,谷歌的旅游搜索产品也出台了取消政策,他提到了该公司上个月扩大的试点项目,只有在客人实际住宿时才向酒店广告客户收费。

旅游研究公司Arival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昆比(Douglas Quinby)说,旅游业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昆比表示,谷歌发放的广告信贷对一家年收入1600亿美元的公司来说微不足道。

总部位于伦敦的露营房源预订公司Pitchup首席执行官丹·耶茨(Dan Yates)说,将广告信贷设定在年底到期意味着根本不会得到使用。耶茨说,许多旅游公司通常在第一和第二季度发布季节性广告,为春秋两季的旅游旺季招揽业务。

很多老板呼吁谷歌提供广告销售返款,而不是信贷额度。今年4月,一群德国旅游初创企业给谷歌首席商务官菲利普·辛德勒(Philipp Schindler)写信要求提供包括现金返还在内的更多帮助。

Pitchup还使用了该公司的云托管服务,以及搜索巨头为企业提供的一系列高效应用GSuite。耶茨说,谷歌已经提出推迟付款,但他说,如果公司不能生存下去,推迟付款无济于事。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谷歌拒绝了客户要求减免云服务款项的请求。“我们强烈建议你尽可能降低成本,谷歌可以提出另一个解决方案。”一名发言人在电邮中如是指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封内部备忘录,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向员工详细阐述了该公司如何从6月份开始逐步复工。
业界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一名发言人表示,Facebook将允许大部分员工在家工作到2020年底,公司预计在7月6日之前不会重新开放大部分办公室。报道称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
业界
5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谷歌携手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等组织成立非盈利机构Mojaloop基金会,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开发开源实时数字支付服务,通过让储蓄变得更容易,小企业变得更有...
业界
据外媒报道,现在世界各国都在开发新冠病毒接触者追踪应用,以此来帮助追踪新冠病毒的传播路径。
业界
4月29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就启动了,而且只有几个员工就推动了这个项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