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关联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000万

业界
2020
05/13
17: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11日,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2则,累计执行标的为2137万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公共关系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经济贸易咨询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为OFO(HK)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7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小黄车发币的消息,ofo方面回应称为恶意诽谤攻击,从未参与虚拟货币的发行。
业界
去年12月中旬,ofo出现押金难退的现象,当时刘旭也没在意,认为过一段可能就恢复了。让他没想到的是,几乎整整一年之后的现在,他的押金还没有退出来。
业界
ofo押金再起风波。这次被用户吐槽的是近日其App上线的“ofo返钱”活动,该活动号称“无需排队,提现押金”,表示已向用户返利近700万元。
业界
文章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天猫的12.66亿借款有没有还完就不太清楚。
业界
2018年春节前,不顾律师的劝阻,老陶(化名)签下了ofo的合同。从事建材行业二十余年,老陶的公司在北京市负面产业清单的压力下极力转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