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将为 iPhone 采用 LTPO 技术

业界
2020
05/13
23:3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多个消息来源表明,苹果正在考虑将 ProMotion 技术扩展到 iPhone,提供高达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以实现更流畅的运动内容和更高的响应速度。

关于苹果采用高刷新率屏幕的传闻始于 2019 年 7 月,当时著名的三星泄密者称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于 2020 年至少在一部 iPhone 上配置 60Hz / 120Hz 的可刷新频率。随后,台媒 DigiTimes 于 10 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 苹果今年将发布具有 120Hz 显示屏的 iPhone。

最近,Max Weinbach 和 Jon Prosser 都声称,今年的高端 iPhone 12 Pro 机型将支持高刷 ProMotion。关于这一点,分析师 Ross Young 今天在推特上指出,传闻中的三星 Galaxy Note20+ 将成为 2020 年唯一一款采用低功率 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显示技术的旗舰智能手机,并补充说 iPhone 将在 2021 年采用这一技术。

该分析师表示,关于采用 LTPO 的显示技术,你可以根据内容将显示刷新率从 1Hz 更改为 120Hz,而苹果要到 2021 年才能拥有 LTPO。

他认为,如果苹果计划在 iPhone 上支持 ProMotion,则 LTPO 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当设备处于不活跃状态时,它可以允许低至 1Hz 的可变刷新来优化电池续航。与 Apple Watch Series 5 一样,该技术还可以为 iPhone 明年提供 AOD 选项铺平道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商台积电近几年在芯片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2018年率先量产7nm工艺之后,5nm工艺在今年也已量产。
业界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对最近居家隔离期间好莱坞将iPhone用于家中制作视频的做法发表了评论,称iPhone既具有便携性,又适合制作专业级“播放质量”的视频。
业界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苹果在研究公司GlobalData的游戏软件得分排名榜中,已经降至倒数第38。
业界
IDC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国内市场虽有较大下降幅度,不过最终整体表现优于预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现在世界各国都在开发新冠病毒接触者追踪应用,以此来帮助追踪新冠病毒的传播路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