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使用iPhone直播WWDC 主要是各技术论坛

业界
2020
05/12
17: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对最近居家隔离期间好莱坞将iPhone用于家中制作视频的做法发表了评论,称iPhone既具有便携性,又适合制作专业级“播放质量”的视频。这可能暗示苹果计划利用iPhone对6月份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进行直播。

苹果在声明中称,“我们知道人们居家隔离的时候需要自己喜欢的节目,我们很高兴能和《美国偶像》的团队一起参与这个过程。iPhone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既可以掌上播放高质量视频,又能保证制作人员和现场直播人员的安全。

今年4月,媒体详细介绍了45名工作人员如何用iPhone拍摄完成当前这一季的《美国偶像》。事实上,还有许多媒体公司都在利用iPhone制作视频。

彭博社称,苹果计划今年使用iPhone对全球开发者大会进行直播。据悉,苹果可能会依靠传统高端摄像机和流媒体直播设备来直播主题演讲等重要活动。但不清楚苹果将如何直播为期一周大会中的各个技术会议。无论如何,线上直播要么需要购买或租赁额外设备,要么需要使用iPhone等其他流媒体平台。

苹果公司上周宣布2020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2日在网上举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WWD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