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微博」正式开通,网友绘制理想 MIX4 渲染图

业界
2020
05/06
23:35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昨天,小米开通了最新官方认证微博「小米 MIX 微博」,引发了网友热议。有消息称这预示着今年下半年 MIX 系列新品将会发布。

此前小米旗下拥有「小米 MIX」的微博,不过该微博已有半年未进行更新。在去年 9 月,小米发布了环绕屏概念机小米 MIX Alpha,采用了所谓「180.6%」屏占比的大胆环绕屏设计。不过直到今天也没有该款机型上市发售的消息,目前已无限期跳票。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希望今年小米能推出可以量产的「MIX」系列机型。此前有爆料称,MIX 4 可能会拥有两款机型(一款 Pro 机型),并有望搭载更高功率规格的快充。

目前已有网友绘制了自己理想的「MIX4」渲染图片。从图片来看,将采用真全面屏设计,屏下镜头方案。三边等宽,下巴略微突出。不过目前关于 MIX 4 究竟采用何种设计暂无准确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350万部,同比增长12%。
业界
当前5G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谓居高不下,即便红米K30 5G首次将价位拉低至2000元以下档次,但线上销售的模式和供货方面的缘故,也使得普通消费者很难买到价格低廉的5G手机。
业界
华米科技注册资本由约301.8万元减少至约166.7万元,减少的注册资本数额超过135万元,降幅比例近45%。
业界
根据熟悉内情的网友爆料称,小米首款采用潜望式镜头设计的新机很快将至,或将搭载高达12倍的光学变焦功能。
业界
小米自研的澎湃S2处理器不仅传出由三星代工,而且还将定位中端领域的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