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 iPhone 或将支持屏下 Touch ID

业界
2019
09/09
15:44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近日,外媒曝料称苹果正在研发类似于三星,华为,一加等手机厂商使用的屏下指纹技术。这意味着在近几部 iPhone 中消失的 Touch ID 将回归,和 Face ID 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手机解锁方式。

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志 ( Ming-Chi Kuo ) 上月发报告表示,苹果希望这款内置指纹传感器能与苹果的人脸识别技术一起在 iPhone 上使用。不过郭同时表示,该技术可能要到 2021 年才能完工。

而据外媒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苹果已经在内部和供应商之间测试这项技术了。「供应商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将这项技术整合到 iPhone 中,但苹果公尚未大规模生产这项技术。」苹果可能的目标是在 2020 年推出新 iPhone 时重新启用 Touch ID,但彭博社也指出,这一时间表可能会推迟到 2021 年,与郭明志的预测相符。

苹果公司的屏下指纹认证技术需要要求用户将手指按在显示屏上的很大一块区域来进行身份验证。由于手指扫描区域太小,早期的几代传感器经常造成用户认证失败,导致解锁手机的花费的时间比传统指纹阅读器更长。

彭博社也证实了最近的报道,即苹果公司正致力于复兴一款小屏低价的 iPhone SE 二代。这款新 iPhone 可能会在 2020 年上半年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劳工观察组织(CLW)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及其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Foxconn)在位于中国的全球最大iPhone工厂使用了太多临时工,违反了中国劳动法,富士康的工作条件也很苛刻。
业界
抓图APP的独立开发者Hileel今天下午收到苹果退款邮件后,在朋友圈配图感叹这一场“空欢喜”。
业界
9月6日讯,根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可能最早将其应用于2020年款iPhone上。
业界
在苹果的现金开支用途中,一个重要的项目是回报股东的计划,其中包括支付股票分红,以及在股票市场回购苹果公司股票,通过减少流通股的方式提升苹果股价,让股东的财富增值。
业界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统银行正寻求应对来自金融科技公司和苹果等全球科技巨头日益激烈的竞争,七家银行占多数股权的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正在建设一个泛欧洲跨境移动支付网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