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2020年发布支持屏下指纹技术的iPhone

业界
2019
09/06
08:2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9月6日讯,根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可能最早将其应用于2020年款iPhone上。这项技术正在苹果内部和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中进行测试,而且其正式投入市场的时间可能会被推迟到2021年款iPhone。

苹果在2013年收购了该领域的先驱AuthenTec公司后,在iPhone上引入了指纹扫描功能。在将其集成到iPhone的Home按钮中后,Touch ID系统用于解锁设备、授权支付和授权应用程序下载。

2017年,随着iPhone X的发布,Touch ID被面部扫描传感器取代。作为Face ID,新的面部身份验证技术再次使苹果以比竞争对手更强大和更安全的实施方式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据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表示,屏下指纹技术将与现有的Face ID系统协同工作。

报道称,苹果还在开发自iPhone SE以来的首款低成本iPhone。知情人士表示,这一计划最早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这款设备的外观将类似于iPhone 8,并配有4.7英寸屏幕。iPhone 8目前售价为599美元,而苹果在2016年推出iPhone SE时售价为399美元。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苹果的现金开支用途中,一个重要的项目是回报股东的计划,其中包括支付股票分红,以及在股票市场回购苹果公司股票,通过减少流通股的方式提升苹果股价,让股东的财富增值。
业界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统银行正寻求应对来自金融科技公司和苹果等全球科技巨头日益激烈的竞争,七家银行占多数股权的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正在建设一个泛欧洲跨境移动支付网络。
业界
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性能不断提高,发热也是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散热解决不好不只是温度高低的问题,还会引发降频等问题,对整体体验影响很大,为此不少国产手机还用上了石墨烯甚至液冷散热。
业界
新 iPhone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揭开面纱,而结合大部分爆料信息来看,今年的新 iPhone 依旧包括两款搭载 OLED 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搭载 LCD 屏幕的「中端版本」,这三款手机也将依旧保留「异型全面...
业界
苹果的游戏订阅平台 Apple Arcade 到底长什么样?收费多少?随着近日苹果向员工开放 Apple Arcade 内测,其界面和功能细节也逐渐被外界所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