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澳大利亚21家门店5月7日开门营业 悉尼店除外

业界
2020
05/06
10:1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其澳大利亚零售商店计划本周复工,重新开门营业。

苹果在澳大利亚现有22家门店,除苹果悉尼店外,其余21家将于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10时开门复工。

根据苹果区域零售网页最新信息,苹果在澳大利亚重新开业的所有零售店,营业时间严格地限制在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之间。但苹果布里斯班店,将于5月10日下午4点关闭。

苹果悉尼店网页显示,该商店之所以关闭是在“创意升级”,引导用户使用网上购物选项。该网页没有提及新冠疫情预防措施,也没有提及何时恢复营业。

“首先,我们的复工将增加安全措施,包括体温检测,社交距离和营业时间调整,以确保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苹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社交距离措施,将确保门店同时出现访客数量受到限制,这可能会延迟顾客入店时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9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就启动了,而且只有几个员工就推动了这个项目。
业界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使用哪种类型的智能手机技术来追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趋势,德国改变了自己立场。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目前,苹果和谷歌正在与德国和法国官员就iOS系统的安全技术问题以及如何存储接触者追踪数据的问题展开“对峙”。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周五,苹果和谷歌修改了他们雄心勃勃的自动接触者追踪系统的倡议,这距离该系统首次公布仅两周后。
业界
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欧盟专员蒂埃里·布雷东(Thierry Breton)日前举行视频会议,证实苹果和谷歌联手开发的跨平台接触者追踪软件的第一个版本将在4月28日向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